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织好“一张网” 服务“一座城” ——市总工会举办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管理员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4-12

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管理员培训班.jpg

4月7日至9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业余大学分五期举办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数据库信息管理员培训班,为有序推进“全省工会服务一张网”建设,普惠全市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会员作前期准备。

据悉,培训活动专门邀请了省总工会网信中心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对“江苏工会组织建设管理系统”、“江苏工会会员信息系统”的使用与管理进行详细介绍和指导。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工会实名制数据库建设的目的意义、目标任务、信息安全、更新维护等事项作了说明。培训活动以系统介绍、上机操作、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目前,全市工会会员进库数已突破35万。

19名信息管理员.jpg

全市各产业、集团公司工会,市总工会各直属基层单位、各直属事业单位工会,在通高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工会,以及市级机关各机关工会219名信息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供稿:基层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