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呵护初心 用爱护航——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特教中心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20

合影.jpg

烘焙体验、趣味运动会、集体生日……15日下午,南通市特殊教育中心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呵护初心、用爱护航”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送去祝福与关爱。

2.jpg

活动为22名进入“生日月”的孩子们过集体生日、赠送生日礼物,送去关爱和温暖。

烘焙体验.jpg

烘焙体验中,志愿者和孩子们自由搭档,分工合作,孩子们在动手的乐趣中收获了快乐,在美味中品尝了成功;在穿越烽火线、穿衣接力、协同作战、两人三足等趣味运动中,孩子们展现出了阳光健康的心态,团结互助的力量,奋力进取的品格。通过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意识,并将在今后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行为。

团队协作.jpg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时代赋予党员同志的使命责任而开展的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领导杨哗鹃、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