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工会疗休养 职工送锦旗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2-09

“市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疗休养,让我们这些长期在银行柜面一线工作的职工有了难得的机会休息养生,积聚能量,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浙商银行南通分行职工李伟高兴地说。

送锦旗.jpg

12月5日,浙商银行南通分行的职工李伟来到市职工服务中心送上“热忱服务、情暖职工”的锦旗,感谢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南通工人疗养院在工会“健康与我同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中,给予他们温泉疗养、红色教育、健康讲座、有氧运动、农家体验等周到服务,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舒缓身心、调整心态、互相交流、减轻压力。

长期坚守在苦脏累险等一线岗位的职工,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市总工会为进一步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挂牌命名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南通文峰饭店、如东林克斯温泉酒店等3家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投入专项资金,开展“工会在身边?健康与我同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主要涉及市区从事一线有毒有害等特殊工种和苦脏累险岗位职工。市总工会还将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纳入工会服务职工十件实事项目内容之一。截至目前,已连续7年免费为职工提供疗养休养、医疗保健、健康体检等服务,受益职工达2000多人。

近年来,市总工会围绕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争当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积极打造“工会在身边”服务职工工作品牌,始终与党同频共振,与职工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切实在职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维权帮扶、咨询服务、就业创业、联谊交友、扶贫帮困等方面狠抓落实,不断深化拓展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切实当好党政助手、企业帮手、基层推手、职工扶手。

文:韩石华 周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