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送出暖心贴心安心“大礼包”助力企业稳岗留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19

“我们领到了工会发放的温暖慰问物资,心里暖暖的,谢谢‘娘家人’!我们一定把这份爱化为动力,努力前行,力保南通大街小巷物流通畅。”美团圆融站的王虎等几位骑手激动地向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多措并举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丰富留通员工节日生活,让“异乡”职工切实感受到“吾乡”温暖。

慰问物资暖心。近期,市总工会投入近百万元,开展“工会在身边·真情暖江海”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保通保供一线职工、因公牺牲和重伤公安干警及家属、困难职工、困难劳模、苦脏累险等一线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米、油等冬日暖心礼包。启动“工会在身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季活动,为外卖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赠送含有口罩、帽子、骑行手套、充电宝等冬需物资,制定出台8条措施,尽最大限度关爱保障医务人员,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1.png

普惠活动贴心。1月12日至19日期间,市总工会将联合部分县(市、区)工会在“通工惠”小程序上开展“工会好礼来拜年 大展宏‘兔’迎新春”线上普惠活动,送出近40000张蛋糕券,5000张鲜花小镇、奇妙农场、野生动物园门票(抵用券),提升留通职工幸福感。

2.jpg

文化大餐安心。心安处亦是家乡,节日期间,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唐闸工人文化宫将分别举办新春送“福”字、灯谜展猜、新春文艺演出、主题邮展、图片展等50余场活动,用浓浓的文化氛围纾解留通职工的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