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帮服点滴事 浓浓工会情——市总工会坚持推进挂钩村居帮服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月26日上午,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带领工会机关干部来到如皋白蒲镇朱家桥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0a2b7de486f3e477fba2735d0d008a1.jpg

“仇大爷,身体怎样,马上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在朱家桥村3组仇日恺家里,黄燕亲切的聊起了家常,在得知老人的独子因意外去世的不幸后,黄燕宽慰老人要保重身体,要向前看,等孙子辈长大了,日子就会好起来的,有困难工会一定会帮助的。面对黄燕的亲切询问,仇日恺激动得连声道谢。

57f6cb9e42938659a8f738ea61326ec.jpg

随后,黄燕一行来到朱家桥村7组叶德林家中,叶德林是建档立卡低收入户,一家人仅靠叶德林打零工维持,今年叶德林骑车不慎摔倒,将腿摔伤,至今未能痊愈。黄燕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勉励老人,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黄燕还嘱咐“走帮服”驻镇工作组,元旦春节将至,要多上门、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把群众困难放心坎上,让每一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黄燕一行在朱家桥村会议室开展了政策宣传、现场接访活动。

今年以来,南通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机关领导分组带队,全年深入挂钩结对村居12次,专题开展政策宣传、污染防治、高温慰问、金秋助学、节日送暖、困难帮服等活动,切实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帮困解困,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