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个老同志的心坎儿里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30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总工会领导杨哗鹃、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带领市总机关人员,分成6组,对市总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全面走访慰问,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个老同志的身边。

葛玉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唐璧.jpg

“新年好!给您拜早年了!”当葛玉琴和杨哗鹃一行赶到市第一人民医院5号楼看望正在疗养的唐璧老同志时,老人十分高兴,握着葛玉琴的手连连说,“总工会娘家人又来看我了!”唐璧是市总工会的离休干部,今年102岁高龄,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只是耳朵听不清楚,葛玉琴耐心地用写字板与她交流,嘱咐老人保养好身体,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信。

葛玉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徐蔚.jpg

徐蔚是市总工会离休干部,今年95岁,因患帕金森症长期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葛玉琴向其子女和日常负责照料的医护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的具体情况后,一再叮嘱他们,这些老党员、老干部都为党的事业和工运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细致认真地做好医疗保障和生活护理工作,让老同志可以尽享晚年。

市总工会领导杨哗鹃、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分别走访看望了离休干部贾宏、印连珍及其他14名高龄、生病的退休干部,将春节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到他们的家中,祝福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之情。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