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张正 发布时间: 2024-01-31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军人军属、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1月3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峰带队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1.jpg

在空军某基地南通营区,吕建峰向长期以来支持和保障地方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的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他深入部队营房,详细了解官兵日常生活、训练等情况,认真倾听对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双拥共建工作力度,尽全力帮助官兵及其家属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打造南通双拥品牌贡献工会力量。

2.jpg

3.jpg

在秦灶街道,吕建峰来到两位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人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参战老兵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市总工会将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心实意帮助优抚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两位老战士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为南通经济和社会建设发挥余热、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