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安全在我心 健康伴我行——市总组织开展2019年市区产业工会片组第一期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5-27

安全是基,健康为本。为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干部安全防范技能,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5月14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南通市教育工会承办,在南通市学校安全教育实践示范基地组织开展了以“安全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2019年第一期市区产业工会片组培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参加活动并讲话。

黄燕强调,要明确学习重要性,确保积极参与,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练好内功,提升自我;要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自觉性,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获,学习中善于结合工作实践,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理论课程环节,基地教官组织观看了安全教育专题片、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实训环节,以实践和实操为指导原则,基地教官组织开展了心肺复苏实操、模拟烟道逃生、模拟酒驾醉驾等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安全这根弦要时刻绷紧,实操课程很接地气。

培训活动中,南通体科所还给参训人员免费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

市总工会干部,市区产业、集团公司工会干部,市教育工会及基层工会干部8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