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一行来通考察学习工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7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一行来通考察学习工会工作.jpg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一行来通考察学习工会工作2.jpg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一行来通考察学习工会工作3.jpg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一行来通考察学习工会工作4.jpg

   

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一行来通考察学习工会工作5.jpg

7月26日,泰州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马雅斐率队来通考察学习劳模党支部“双创双提升”、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帮扶服务、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工会工作。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陪同参加活动。

马雅斐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通醋酸纤维公司职工之家、观音山街道纺织行业劳模创新工作室、中华慈善博物馆和港闸区商圈工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哗鹃书记从当好党政助手、企业帮手、职工扶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会“工会在身边”品牌项目以及我市劳模工作的相关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职工普惠工作、文体工作、劳动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马雅斐表示,南通的工会工作目标高、行动快、品牌响、措施新、精神足,这次的学习考察活动对大家很有启发,有不少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杨哗鹃对马雅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泰州和南通地缘相近,希望今后两会积极加强联系,互相借鉴经验,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工会共同发展。

省总工会常委、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祖春、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陪同参加活动。

(宣教网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