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举行“工会在身边·美丽南通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12

主持.jpg

今天上午,南通市总工会联合市环境保护局等单位和部门举行“工会在身边·美丽南通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市职工凝聚力量,激发干劲,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建设美丽南通建功立业。生态环境部宣教司副司长杨小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等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总工会、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市劳模代表、市生态文明建设义务监督员代表、企业代表、职工代表,以及参加2018年南通市环境执法技能大赛决赛的选手近400人了参加活动。

gg.jpg

葛玉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推动“美丽南通我先行”活动深入开展。

s.jpg

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孙国林对2018年全市环保执法技能竞赛等工作作动员部署。

gd.jpg

国网南通供电公司职工代表施未濛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市百万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人人争当绿色发展“先锋”;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人人争当绿色生产“模范”;努力倡导绿色低碳环保习惯,人人争当绿色生活“使者”。

参加活动的领导向企业职工代表赠送了《职工生态文明建设知识读本》,向职工义务监督员队伍代表授旗。

qid.jpg

杨小玲、葛玉琴等领导共同按下“工会在身边·美丽南通我先行”启动球。

启动仪式结束后,作为“工会在身边·美丽南通我先行”主题活动的一个重头戏,旨在加强全市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环境执法攻坚能力的环境执法技能大赛决赛在南通环保教育馆二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赛,70多名基层环境执法人员参赛。

国家生态环境部宣教司综合处处长董文萱,江苏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蒋先宏,省生态环境厅教育中心副主任赵继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蒋洪涛,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孙国林,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出席了活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主持活动。

(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