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率队检查直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3-28

3月15日上午,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直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准落细工作举措,以优良的作风和严密的措施,构筑坚固抗疫防线。

1.jpg

葛志娟一行先后来到市唐闸工人文化宫、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市工人业余大学、省工人南通疗养院等单位。每到一处,都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检测,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出薄弱环节,现场督促整改。

“现在执行哪些防控措施?”“大型文化活动有没有暂停?”来到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葛志娟现场询问防控措施,了解安全值守、人员在岗等情况。葛志娟强调,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是职工文体活动的前沿阵地,也是工会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引导职工群众积极理解、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发生。

在市唐闸工人文化宫,葛志娟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提出的 “十聚焦十查摆”作风建设要求,常态长效抓好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确保每位同志在岗在行在状态,充分展示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2.jpg

在市工人业余大学、省工人南通疗养院,检查组走进门卫室,详细了解“两码”检查情况,查看外来人员登记记录。葛志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贯彻落实防疫要求,管理上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市总领导成飞、周正秋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