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副主席黄燕赴海安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09

1月4日上午,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带领市总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负责人一行赴海安调研职工书屋建设、“知识产权银行”推广等工作。

在南通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职工之家,黄燕详细了解了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书屋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黄燕还为该企业授予了江苏省职工书屋示范点的牌子。

3.jpg

黄燕一行就海安在贯彻落实南通市总推广的中天科技集团“知识产权银行”工作在江苏海迅集团进行了座谈。

黄燕对海迅主动思考、主动创新,带动职工创新创造,提升职工归属感,真正打造企业“家”文化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阶段,不断完善职工创新创造措施、激励手段表示肯定。她认为海安市总在推广此项工作方面,有思路、有创意,很实际,表示要积极发挥工会作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创造热情,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4.jpg

黄燕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苏中建设集团,参观了企业发展历程,了解了企业的职工教育培训等工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