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加强能力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市总工会举办工会基层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31

微信图片_20190331220833.jpg

微信图片_20190331220825.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3月29日,市总工会在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举办全市工会基层工作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基层工作部部长陆卫彬主持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叶新春指出,工会基层工作业务培训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完善规范基层工会建设,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需要。他要求参训学员明确此次培训目的和意义,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培训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保障学习的好环境和好秩序。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怎样做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如何规范化开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回答了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对于规范基层工会工作、提升基层工会主席能力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帮助作用,希望市总工会能够多举办这种解疑惑、接地气的培训班。

各县(市)区、通州湾示范区、苏通园区、市总部分直属基层新任工会主席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豆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