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南通工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11-09

1.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南通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

听完报告后,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倍受教育感动、倍感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服务全市百万职工的具体工作中去;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工会组织改革和建设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不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正风纪,不断强本领,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汇聚起推动南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全市各级工会也通过不同方式,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jpg

海安市总工会

3.jpg

启东市总工会

4.jpg

崇川区总工会

5.jpg

通州区总工会

6.jpg

海门区总工会

7.jpg

启东市北新镇工会

8.jpg

通州区兴仁镇总工会

9.jpg

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10.jpg

南通美科物业有限公司

11.jpg

江苏芸裕金属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