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职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市总直属职工小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22

微信图片_20181022100135.jp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全心全意跟党走,齐心协力促发展。

 10月19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直属基层工会在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报告厅举办了“职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 第三届南通市直属职工小合唱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各直属基层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参演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排练,努力提高演唱技巧。进入决赛的14支代表队激情演绎了《爱我中华》、《中国脊梁》、《祖国不会忘记》《劳动托起中国梦》等经典歌曲,抒发南通广大基层职工热爱祖国的深情,表达了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这次小合唱既展示了直属基层单位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的成果,也体现了直属基层单位职工之家建设量变到质变的飞跃。经过评委严格的打分,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国网南通供电公司、通富微电公司等4家单位获得特等奖;南通电信公司、招商银行南通分行、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南通中远船务等5家单位获得一等奖;工商银行南通分行、华能南通电厂、农业银行南通分行、精华制药集团、南通海事局等5家单位获得二等奖。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参加了活动,并为获特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盛建国为获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季金祥,副主席叶新春,副主席黄燕为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部分工会干部、直属基层工会职工代表近400人观摩了此次比赛。

(直属工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