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率队调研如东工会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8-26

葛志娟率队调研如东工会工作.jpg

8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带领副主席黄燕、部分部门负责同志赴如东县调研工会工作。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忠,副县长陈春柳,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葛志娟一行听取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顾锐作的工作报告,详细了解了如东县近年来工会工作和产改等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葛志娟指出,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多向县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产改工作。要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经验,推进中天科技试点工作,要在镇(街道)、园区层面挖掘潜力、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形成成果,以点扩面深入推进产改,全力以赴迎接省、市委的督查考核。她强调,工会工作要向大企业延伸、向大项目拓展,要结合如东地区特色打造“量身定制”的工会服务。要抓住“十四五”期间难得的发展机遇,在化工、风力发电等地域特色鲜明的行业和众多大项目中提前谋划、主动参与、靠前服务,推动工会工作和项目建设同规划、同落地、同发展。她指出,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工作,把群团组织的阵地充分用起来、作用真正发挥出来。要围绕“为企业增效,为职工增能”,答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发展四问,即“上级要求是什么、职工需要是什么、基层工会组织覆盖全不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的手段管不管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如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