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把牢方向 ,提升素质 ,改革创新 ,奋力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 ——市总召开直属基层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09

葛主任照片.jpg

会议照片.jpg

8月8日下午,市直属基层工会工作会议在南通市工人业余大学召开,94家市直属基层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邮政公司、南纤公司、烟滤嘴公司、供电公司、大唐电厂、江苏银行等6家直属基层工会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对直属基层工会上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各直属基层工会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全力打造素质工程,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三要全速推进改革创新,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由市总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主持,市总领导杨哗鹃、陈志祥、叶新春、黄燕、蒋洪涛、施天明,副调研员杨红卫、任锦华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直属工会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