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加强廉洁自律 筑牢思想防线——市总工会组织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5-07

2.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5日下午,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率领相关人员到江苏省通州监狱开展了“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

1.jpg

在监狱干警的引领下,全体人员经过层层安检走进监狱大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宿舍、餐厅及学习和活动场所,听取了监狱领导的情况介绍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置身于高墙电网,光电声全监控的监狱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铁窗泪”的心境和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与思想洗礼。

杨哗鹃希望,大家能够以案示警,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严守法纪红线,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用好手中权力,努力增强执政和防腐拒变能力;做到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及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陈方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