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落实党组成员党建联系点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6-24

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之际,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同志来到工会下属事业单位,党建联系点——省工人南通疗养院,为全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的专题党课,这是市总工会落实党组成员党建联系点制度的实践举措。

叶新春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论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责任、疗养院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叶新春强调要从“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加强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从严管理干部”等方面入手抓好疗养院从严治党工作。叶新春要求疗养院全体党员职工要“见初心,强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工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南通工会疗休养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疗养院全体党员、部分职工参加了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叶新春党课精神,以“工会在身边·工疗争奉献”党建服务品牌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接续奋斗,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将疗休养接待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