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创新攀高峰——市总召开全市工会宣教网络、劳动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22

微信图片_20190322102427.jpg

3月6日,全市工会宣教网络和劳动经济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1220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副部长曹洪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苏通科技产业园、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工会对2018年宣教网络、劳动经济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市总宣教网络部部长王海兵、劳动经济部部长赵周恒分别对去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322102434.jpg

黄燕对2018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对2019年宣教网络、劳动经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通过提高政治站位,抓阵地、抓热点、抓品牌,提升工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二是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丰富拓展建功立业活动。引导职工参与成长成才学习培训,引导职工参与劳动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活动,引导职工参与三大攻坚战;三是积极推动网上工会建设,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品质。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上下联动,统筹谋划网上工会建设,在公益性、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上下功夫,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四是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注重选树培育先进模范典型;注重搭建发挥先进作用的平台载体;注重先进事迹的宣传造势。

各县(市)区总工会、苏通科技产业园工会、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宣教网络部负责人、劳动经济工作部负责人,市总工会宣教网络、劳动经济工作部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顾宝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