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南通市劳模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17

微信图片_20181017140053.jpg

10月16日,南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带领南通市劳模志愿服务队的劳模们来到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劳模志愿者们带着麦片、饼干等适合老人的食品以及护垫、纸尿片等生活用品,看望在福利院生活的孤寡老人。黄燕一行同老人们亲切交谈并提前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对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劳模志愿者们把带来的物品送到老人手上,并和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帮老人修剪指甲,还专门请来了专业理发师帮老人们理发。老人们非常开心,剪过头发的老人也显得更加精神了。上午短短的两个小时,福利院里笑声不断,活动结束时,劳模们和老人互留电话开心道别。

本次志愿活动所用经费均来自劳模志愿者们的捐赠。

接下来,市总还会组织劳模志愿者在“工会在身边.美丽南通我先行”主题活动的统领下,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活动,不断彰显新时代劳模风采,传递奋进正能量。

(许小轶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