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强化“四个突出” 推动工会权益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总召开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22

微信图片_20190322103511.jpg

3月21日上午,市总在1220会议室召开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权益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准确把握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在推动广大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中的政治站位和职责使命,结合实际统筹谋划2019年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二是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在党的工运事业中充分发挥权益保障部门的作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坚持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于“争当先锋”,推动全市工会权益保障高质量发展;四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市总权益保障部部长曹庆龙从突出源头参与,加大维护职工权益工作力度;突出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职工的实效性;突出精准帮扶,加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突出普惠服务,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作了部署。

(曹庆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