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学习贯彻省工会代表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06

省总工代会.jpg

8月1日,江苏省工会代表会议在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13名,我市葛玉琴等10名同志光荣当选。他们来自不同行业,既有各级工会干部,又有包括农民工在内的一线职工;既有教育卫生事业职工,又有企业技术攻关人员;既有机关事业单位代表,又有非公企业先进模范人物。

省工会代表会议期间,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亲切看望了南通代表团代表,并参加了南通代表团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在分组讨论时指出,召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省委和全总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总领导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辜负组织和职工的信任。

葛玉琴要求,各位当选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工会代表会议精神,特别是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的讲话精神。当选代表不仅是一种政治荣誉,更肩负着广大职工的重托与厚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诚倾听广大会员和职工群众的心声,真实反映他们的意愿,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为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葛玉琴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工会十四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践导向,坚持价值导向,对标省委赋予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定位、新使命,动员全市职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在分组讨论时传达了省工会代表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缪建华,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张姿,市总工会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参加了省工会代表会议南通团活动。

南通市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名单

中国工代会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