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两在两同”建新功 “攻坚有我”显担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成飞带领第四蹲点工作小组赴顺丰速递工会走访调研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9-13

成飞带领第四蹲点工作小组赴顺丰速递工会走访调研.jpg

9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成飞带领基层工作部、权益保障部和崇川区、通州区总工会的负责同志深入到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走基层蹲点活动。

成飞一行参观了顺丰速递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听取了顺丰工会负责人就工会组织架构、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一线快递员、工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成飞充分肯定了顺丰速递工会的“成就幸福劳动者”工作理念和“顺丰幸福五指数”的工作载体,让每一个员工在工会的大家庭里获得尊重感、体面感、幸福感。

成飞表示,南通顺丰速递有限公司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的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走在同类企业的前列。他要求,顺丰速递工会要进一步健全体制,完善组织,最大限度把职工汇聚到工会中来;要进一步创新载体,强化服务,最大程度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温暖;要进一步聚焦主业,主动担当,最大限度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成为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的样板。

供稿:基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