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机关在职支部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14

照片.jpg

为响应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2020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好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今天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在职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通过观看教育片,切实感受到腐败的危害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在各个支部组织开展“明纪法”学习、廉政风险点排查、谈心谈话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增强思想“免疫力”,把好用权“方向盘”,树立作风“风向标”,答好责任“必答题”的理念。

同时,机关在职支部开展“温暖他人 快乐自己”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通过集中捐款的形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扶贫帮困、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共募集捐款近万元。

市总工会领导葛志娟、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