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同南通市总工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10

1P4A6437.JPG

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同南通市总工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总工会会议室举行。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巡视员、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表示,南通是先贤张謇的故乡,是近代第一城,也是沿海开发开放的先行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蓬勃的发展潜力,南通市总工会的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名列前茅,希望双方把本次签约仪式作为今后深入交流的起点,通力合作,为职工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产品、精神食粮,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服务工会中心工作!服务南通地方发展大局!

1P4A6415.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对李庆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全总文工团来通开展慰问演出表示感谢!葛玉琴介绍了南通工会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本次合作,双方将以推动职工文艺繁荣发展、开创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不断丰富南通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在文艺作品创作、公益活动演出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南通工会职工文化工作再创新高!

1P4A6446.JPG

全总文工团副团长、歌舞团团长张丛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分别代表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和南通市总工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P4A6407.JPG

全总文工团舞美中心主任武旭芳,全总文工团党办副主任刘军淇,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孟宪德、霍敬,江苏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张炜,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