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学习党史践初心 走访基层办实事——市总工会到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开展“双帮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为巩固拓展扶贫帮困成果,助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3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带领机关党员同志到如皋市江安镇朗庙村开展“机关部门帮村、党员干部帮户”活动。

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焦港船闸运行中心.jpg

葛志娟一行深入到帮扶村所在地的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焦港船闸运行中心,了解中心运行状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她鼓励焦港船闸运行中心充分发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堡垒党支部”“江苏省模范职工小家”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用心服务职工会员,与朗庙村在开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同谋同向,共同发力。

顾亚军家中走访.jpg

随后,葛志娟一行到结对群众顾亚军家中走访,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叮嘱镇村干部要多上门多沟通多交流,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在乡村振兴中不让一个群众掉队。

赠送.jpg

走访中,市总工会还向朗庙村和基层工会赠送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和《基层工会工作业务手册 》《权益维护和法律知识微手册》等工会工作业务指导书籍。

市总工会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贴近基层、改进作风的生动实践,激发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发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文:豆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