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省总工会马永青副主席调研南通工会工作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09

4月2日至3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率省总工会宣教网络部和财务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南通市开展大抓基层专题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主要侧重于基层工会在思想政治引领方面作用发挥情况、基层工会工作经费保障情况、基层工会“网上工会”建设情况。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09194848.jpg

在通期间,马永青一行先后听取了南通市总工会、如皋市总工会、海门市总工会、通州区总工会、崇川区总工会等5家单位的汇报,走访了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召开了由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会主席、一线职工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

图片7.png

省总工会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南通市总工会、如皋市总工会和崇川区总工会有关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工会经费、“互联网+”工会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1.png

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调研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企业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

图片2.png

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调研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职工文体中心。

图片3.png

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向被评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的江苏希诺实业有限公司授牌。

图片4.png

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张姿向被评为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的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图片5.png

省总工会调研组在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职工文化活动阵地。

图片6.png

省总工会调研组在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开办爱心托管所的做法。

马永青在调研过程中对南通市总工会、有关县区和参与调研的企业工会工作中的创新成果、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南通市各级工会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拓展“工会在身边”主题活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履行工会组织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他希望南通工会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南通工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海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