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劳模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19

现场.png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机关干部永葆高昂的精神状态,9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全国劳模、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羌宁剑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强化宗旨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做最优秀的自己”的宣讲报告。会议由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赵永南组长和成员镇昭军到会指导。

赵.jpg

图为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赵永南组长

3b4742b995847f8436903ef1d0a238e.jpg

图为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镇昭军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赵永南组长和成员镇昭军会后参加了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市总工会主题教育活动走在全市前列。

羌.png

羌宁剑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回顾了他刻苦钻研、不断创新、脱颖而出的成长历程,讲述了他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是如何始终保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将奋斗精神融入工作,一步步成长为业务骨干和技术能手,在工作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事迹。他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常常深入一线支撑服务,现场处理各种疑难杂症,却从来不抱怨一声。他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技术心得和操作经验送到全省十三个本地网,带出了许多省级、集团级骨干,班组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他通过自主创新,获得十多项创新成果、3项实用新型专利。他是全国技术技术能手,2018年“江苏省工匠”,多次在省级和集团级大赛中获得个人一等奖,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与会人员听了他的事迹报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杨哗鹃.png

杨哗鹃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工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羌宁剑那种坚定理想、刻苦钻研、敢于担当、勇攀高峰的精神,像羌宁剑一样扎根一线,每个人都会有精彩的人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自觉接受思想的洗礼;带头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先锋模范,积极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总领导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及机关全体人员30多人参加了主题教育劳模宣讲报告会。

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