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市总副主席黄燕深入海安企业调研并参加海安职工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2—13日,市总副主席黄燕带领机关相关部室人员到海安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工会工作,并应邀参加了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职工部赛事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海安市总工会主席周小军等陪同参加。

在西蒙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黄燕一行听取了企业生产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查看了公司职工书屋和职工文体活动设施,对企业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关心职工素质提升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公司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阵地建设,注重结合不同年龄职工的需求,不断完善电子书屋等硬件设施、注重创新职工读书活动的形式,最大限度地辐射到不同层次的职工群体,让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持续推动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打造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为企业发展助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在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黄燕一行听取了公司工会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和公司项目管控中心。黄燕对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围绕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进行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应用推广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工作室发挥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创新创造,为企业发展增效。

黄燕一行在江苏海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工会工作特别是女职工工作情况介绍,对女职委充分发挥作用,引导女职工素质提升、增强幸福感等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海安农商行女职工较多的情况,希望企业更好地关心关爱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她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成长途径和便利的生活条件。

微信图片_20181015103324.jpg

13日上午,黄燕应邀参加了海安市第九届运动会职工部赛事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她首先向支持职工体育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认为,职工运动会是广大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集中展示,是职工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全面检阅。她对海安职工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海安广大职工要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创新创优的强大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海安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