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找准定位 勇于谋事 强化实践——市区产业工会第二片区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7-26

1P4A3602_副本_副本.jpg

7月25日,市总工会在南通市阳光老年公寓召开市区产业工会第二片区工作座谈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产业工会工作经验,集中谋划部署下一阶段产业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会积极作用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与阳光老年公寓护理院劳模亲切交谈.jpg

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与阳光老年公寓护理院劳模亲切交谈

会前,成员单位集体参观了南通市阳光老年公寓。

会上,季金祥指出,要找准定位。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切实将产业工会建成党委需要、行政支持、职工欢迎的工会组织。季金祥强调,要勇于谋事。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工会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季金祥要求,要强化实践,工会工作最强大的支撑是工会主席,做得好与差的关键也在工会主席,因此产业工会干部要履职尽责,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能有口号、有标语、无行动,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从严从实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工会干部队伍建设,驰而不息抓好工会作风建设。

市教育工会、交通工会、人社工会、港口集团公司工会、保障房工会等5家单位参会。

文:陈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