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不负时光起好步 凝心聚力谋新局--南通工会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正 发布时间: 2024-02-29

a1.jpg

2月28日下午,南通市总工会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南通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召开,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周正秋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拟向市总工会十四届九次全委会上提交的经审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审议《南通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上,周主任就上述两个议题进行简要说明,委员们认真审议,发表了审查意见和建议,认为经审工作报告数据准确,层次分明;工作要点内容详实,重点明确,具有很强指导性。

周主任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2023年全市工会经审工作,并感谢各位委员的支持和指导,同时,他强调,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任务呼唤新担当,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经审会必须起好步、谋新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充分发挥经审组织在工会发展大局中的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为南通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