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要闻
莫负春光起好步 审计监督再出发——市总召开年度经审工作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07

图片1.png

今天上午,2019年度全市工会经审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1220会议室召开。会上各县(市)区总工会交流了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市总审计处研究部署了2019年度全市工会经审重点工作。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审计处处长黄卫主持会议,市总副调研员任锦华、市总直属工会工作部部长杜正芳,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部门负责人共25人参加会议。

季金祥对全市工会经审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经审组织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审计监督对工会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围绕风险防范目标,强化审查审计监督职责履行。各级经审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风险防控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审查审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哨兵”作用。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提升审查审计工作水平。各级经审组织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定准目标,创新措施,严格管控,推进经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审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