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奋进敢为 勇于争先 踏着春天的脚步再出发——市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02

1.png

3月1日,市总工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习贯彻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带动工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工会贡献。

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3.pn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主持会议

4.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彤到会指导并讲话

葛玉琴指出,2022年全会紧扣“三个年”活动任务,深入实施“五大行动”,奋力拼搏、勇毅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3年要以“四敢”的担当精神、“四争”的目标意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努力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葛玉琴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知责于心,尽责于行,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锻造“敢”的硬作风,惠民为民促提升,动真碰硬促整改,建章立制促长效,不断增强机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要保持“优”的高标准,在认识上再提升,在行动上早部署,在工作上多出彩,不断增强踔厉奋发永远在路上的行动自觉。

刘彤在讲话中指出,要以签订责任书为牵引,坚定不移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以落实责任书为动力,不折不扣把自我革命落到实处;要以严守责任书为保障,压紧压实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工会阵地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南通添砖加瓦。

05.jpg

会上,葛玉琴与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签订2023年综合绩效目标责任书。

006.jpg

葛志娟与其他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事业单位代表分别签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7.jpg

8.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宣读2022年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3名先进代表进行发言。

为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提升机关效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峰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行部署,力求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好局面,确保机关作风“再优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获奖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