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走访慰问显真情 互动交流促工作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连心走基层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02

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十四届四次全委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服务基层,把“工会在身边·连心走基层”活动推向深入,3月以来,市总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实地走访结对联系企业和基层职工,带去市总工会的关心与慰问,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葛讲话.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多次就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作出明确指示,她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走进基层工会、走进车间班组、走进职工群众,与职工群众、劳模工匠、基层工会主席结对子、加微信、交朋友,接地气,通下情,真心对职工负责,热心为职工服务,让走基层活动成为市总工会服务基层、推动工作的品牌。

杨哗鹃1.jpg

杨哗鹃2.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一行来到结对的崇川区城东街道,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指导和帮助联系点工会加强组织建设、谋划工作思路、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工作落实。杨哗鹃建议园区工会要努力在“三个一”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服务园区更高质量发展。

季金祥1.jpg

季金祥2.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经审会主任季金祥一行赴港闸区唐闸街道东方塑胶有限公司、东盈纺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情况,向困难职工、劳模及基层一线工会工作人员给予慰问。

陈助理在陈桥街道调研.jpg

陈助理在通机股份指导工作.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席助理陈志祥在港闸经济开发区、陈桥街道、通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听取基层工会和一线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叶新春2.jpg

叶新春1.jp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一行分别走访了水木清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市广源彩印有限公司、南通薄荷厂,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和基层工会开展工作情况。走访后,还主动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加强同结对对象的沟通联系,为后续针对性的解决企业、职工困难做好铺垫。

慰问困难职工陈烨.png

会议.png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一行在南通十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劳模和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听取基层工会和职工对“工会在身边·连心走基层”活动的意见建议等。座谈会后,黄燕来到南川园新村56幢401室,看望慰问困职工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