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喜报! 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捷报频传!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02

近日,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多项工作获得表彰。

1.jpg

“工会在身边”融合党建服务品牌获评“2020-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

2.jpg

机关党总支获评“2022年度市级机关党建综合管理先进党组织”

3.jpg

机关党总支获评“2022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4.jpg

《暖新聚力 优化作风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贴心“娘家人”》书记项目获评“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书记项目”

5.jpg

下属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党支部书记韩石华获评市级机关首批“先锋书记”

6.jpg

《织密党工共建“一张网”下好融合党建“一盘棋”》党建调研文章获评“2022年度机关党建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2022年,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扎实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持续深化“工会在身边”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建设,有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工会发展深度融合。机关党总支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机关党建综合管理先进党组织,“工会在身边”融合党建服务品牌连年均获最高奖项,市总机关在职干部党支部获首批“先锋支部”提名,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会高质量发展工作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批示肯定,党建信息获《新华日报》《交汇点》《江苏工人报》等媒体报道。

硕果盈枝,初心隽永。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重要一年。市总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要求,发扬“四敢”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扛牢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