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3-18

动员会议.jpg

3月10日,南通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对全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工会系统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方位全体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落实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明确要求,是建党百年之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工会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重点任务,从学习党史中汲取丰富养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好有机融合,多维度多层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按照市委确定的目标要求、主题主线、主要对象、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务真功、见真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和职工群众上办实事、办好事,让职工群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面深化产改和工会改革上开新局、破新题,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浪潮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实际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更好地体现工会特色。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加强分类指导,创新工作方法,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