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高温慰问送清凉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8-05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先后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工程建设者,并将慰问品送到广大职工手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葛志娟陪同慰问。

第一站:市公安局扫黑办、交警执勤点

葛玉琴慰问交警.jpg

葛志娟.jpg

在市公安局扫黑办和位于青年路、工农路路口的交警执勤点,葛玉琴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葛玉琴对公安民警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希望全体民警、辅警立足本职,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成效,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二站:南通师范新校区二期工程工地

葛玉琴慰问工人.jpg

在南通师范新校区二期工程工地,葛玉琴表示,高温不仅考验着一线职工的体力和精力,也牵动着“娘家人”的心,嘱咐广大职工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暑期安全生产和职工劳动保护各项措施,确保一线工程建设者安全作业、清凉度夏。

第三站: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工地

合影.jpg

在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工地,葛玉琴向广大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多注意休息,进一步把工程各项收尾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劳的双手,共同铸就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