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工会在身边·健康伴我行——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6-16

集团.jpg

6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2020年“工会在身边·健康伴我行”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在启瑞广场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陈志祥、叶新春、黄燕等出席活动。参加首期疗休养活动的我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下沉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志愿者等100名一线职工,以及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葛玉琴介绍,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心大局中的作用,市总工会在前期开展拉动消费普惠职工“四个一”活动的基础上,将继续投入200万元分批组织15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全市工会计划安排5000名一线职工疗休养,帮助大家缓解一线奋战带来的疲惫,释放压力,放松身体,愉悦心情,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同时助推旅游市场复苏。

葛玉琴要求,承办这次活动的疗养院、服务中心要与职工疗休养基地积极对接,精心安排全新活动路线,准备丰富疗休养内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各项保障,以热情的态度、周到的服务,让职工朋友们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她希望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职工在接下来三天两夜行程里,注重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休息疗养,为身体健康加满油,为美好生活鼓足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季金祥宣布2020年疗休养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新春主持。

南通工人疗养院院长阮尖介绍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安排。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季建红和港闸区天生港街道新闸村社区工作者高霞两名一线职工代表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做表态发言。据了解,市总工会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已持续开展8年,累计投入400多万元资金,共组织3600多名苦脏累险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