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赴海安调研慰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7-23

葛玉琴赴海安调研慰问.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一行赴海安企业调研慰问。

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jpg

在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葛玉琴一行参观公司产品展厅,听取公司党工共建、产改工作等情况介绍,观摩公司党群服务中心、产改工作室、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等阵地建设。葛玉琴表示,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以深化产改工作为契机,加强产业工人政治引领、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维护产业工人权益,推动薪酬增长与素质提升相结合,有效地激发了产业工人活力,汇聚了优秀人才,助推企业发展。

葛玉琴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jpg

“我们专门来看望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友们,对大家的努力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钣金车间,葛玉琴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与一线职工们沟通交流,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

葛玉琴与南通市劳动模范、南通市人大代表、钣金车间班组长黄小卫亲切握手.jpg

葛玉琴与南通市劳动模范、南通市人大代表、钣金车间班组长黄小卫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工作生活等情况,送上工会“娘家人”的问候。

葛玉琴要求.jpg

高温季节,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事关重要。葛玉琴要求,工会组织要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切实做好职工尤其是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防护工作,有效维护职工的劳动保护权益。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周正秋,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海安市政府副市长卢林以及海安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杨海燕等陪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