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06

1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劳动人民文化宫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机关在职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以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的 9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施伟慧同志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代表市总领导班子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做好当前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二要坚定不移促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发展推动力;三要锲而不舍抓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群众凝聚力;四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自我革新力。

ss.jpg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山山同志高度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他表示市总工会党建基础好,班子成员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多项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他同时对新一届机关党总支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举思想旗帜,彰显政治统领,聚焦重点任务,继续推进市总党建走在全市前列;二是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政治任务,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在深入学习、宣传教育和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三是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不断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切实加强党的群众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面对面服务群众。

czx.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市总工会主席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志祥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促进融合党建,落实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新时代工会党建工作质量》为题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高度认可,一致鼓掌通过。随后,大会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哗鹃为书记,杨红卫、施伟慧为副书记并明确各委员分工。

ws.jpg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哗鹃代表新一届机关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位发展的目标追求、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抓好机关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总工会领导季金祥、叶新春、黄燕,副调研员任锦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盛建国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此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大大激发了党员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机关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