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清凉送入怀 关爱沁心田——市领导葛玉琴、赵闻斌慰问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线人员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8-13

8月11日上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一行,先后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和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江禁渔执法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基层一线工作者。

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jpg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葛玉琴一行向勤奋敬业、坚守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7月中旬以来,受台风“烟花”和天文大潮的双重影响,南通市连续多日遭遇强风雨天气。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日夜坚守,奋战在我市防汛防台第一线,弘扬了“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葛玉琴向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全体职工为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取得阶段胜利、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赵闻斌.jpg

赵闻斌强调,当前,我市仍处主汛期,加之8、9月是台风活跃期,防汛防台容不得半点放松。希望防汛抗旱指挥部全体职工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继续严阵以待,坚守岗位,将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夺取防汛防台工作新的胜利。

长江码头1.jpg

长江码头2.jpg

随后,葛玉琴一行来到长江码头,登船看望慰问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江禁渔执法一线人员,询问工作人员巡查值守安排,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近日来,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特别是太阳照射和水面反射综合作用导致水上气温要比陆上更高,渔业执法一线人员冒着烈日的暴晒和高温的炙烤奋战在执法一线,十分辛苦。葛玉琴强调,市农委和执法支队要结合船上和码头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轮换作业,减少高温时段出海作业。同时要做好防风、防浪、防台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尤其要做好安全防护,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安全。

赵闻斌勉励全体渔业执法一线人员要提高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决有力落实长江禁渔各项决策部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再接再厉,坚决打好打赢长江十年禁捕持久战,守好长江口,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为推进我市渔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供稿:劳经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