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南通辽阳两地工会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27

2.JPG

3.JPG

3月25-26日,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仲实一行来通学习交流,并与南通市总工会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接待了辽阳工会一行,并指出,去年南通与辽阳两市签订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苏辽对口合作典范,希望通过两地工会的“牵手”“联姻”,携手架起职工群众之间沟通友谊、交流文化的桥梁。

1.JPG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签字仪式并表示,对口合作将推动两地工会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对口合作整体框架之内,有助于在深层面、宽领域开展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4.JPG

根据协议,今后两地工会将坚持“党政主导、融入大局”的原则,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组织劳模工匠学习交流、关爱服务职工群众、开展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两地工会对交叉进入的务工人员,在技能培训、就业介绍、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文化生活、春节返程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辽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奎,辽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启东市委常委王海波、辽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宏,南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市总工会领导陈志祥、叶新春,辽阳、南通两地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5.JPG

在通期间,辽阳工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通市职工服务中心、江苏省工人南通疗养院、通州区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双方表示每年将争取互派一定数量的劳模先进、一线职工开展异地疗休养活动,促进两地工会疗休养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徐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