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召开传达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11-09

1.jpg

10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传达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葛志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上下功夫。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系统学,突出抓落实的成效践行学,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特别是对“工厂、工会、工人”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注重学用贯通,在宣传时求实效。通过邀请专家辅导、组织宣讲活动、开展知识竞赛、开设专栏专题、加强舆论宣传等方式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要展现担当作为,在贯彻中争先锋。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实现工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市总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