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季小飞:工作十六年如一日任劳任怨城西环卫所的岗位能手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5-12

季小飞.png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季小飞是崇川区环卫处城西环卫所的一名管理人员,平日里他身肩四五项工作,每项工作事无巨细,他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进入环卫处16年来多次被评为先进和优秀党员。今天的劳模风采,来认识这位环卫一线的岗位能手。

上午,记者看到季小飞时,他正在钟秀西路的一处地块指挥平整道路。指挥挖掘车,跟同事沟通工作,不一会儿他又奔赴下一个工作协调会。马不停蹄的节奏,是季小飞的工作日常。问起辛不辛苦,季小飞说早已习惯了。

2004年季小飞进入环卫处,成为一名垃圾车驾驶员,工作时他总以军人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每天上班都比别人早到,出车前,他都会仔细检查车辆车况,收车时,不管多晚他都一定会把车子清洗干净再回家,十几年如一日。

2017年季小飞被安排到城西环卫所,负责辖区内车辆调度以及维修等工作,此外,他还要负责拆迁地块的巡查,建筑装潢垃圾清理等其它工作,有时人手紧哪里需要人就顶上。每天工作时间超过十小时是常有的事。

吃苦耐劳、积极向上是季小飞的工作信条,他觉得既然选择了环卫工作,就意味着奉献、牺牲,自己从不后悔。季小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环卫工人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这些年他多次获评先进和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