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模风采
水务人高跃宏:苦心钻研维修技术 辛苦我一人服务千万家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5-12

高跃宏.png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跃宏是南通市水务有限公司的一名维修工,2010年,他从部队转业后就一直奋战在城市管网抢修一线。10年来,他刻苦钻研维修技术,以热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他本人也先后获得南通市优秀共产党员、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一早接到市区一住户的报修,高跃宏他们很快就赶到小区,忙碌开了。麻利的动作,果断的处理,大约15分钟时间,漏水的管道就被修好了。高跃宏所在的管道部维修组一共十五人,负责崇川区内大大小小的水管维修任务。2010年他从部队转业,从零开始,一点一点学习这项新的技术。

凭着对工作、对用户的一腔热忱,高跃宏刻苦钻研维修技术,认真学习操作规程和业务知识,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熟练掌握了各种维修技能。 夏天顶着烈日,冬天冒着冷风,虽然工作环境艰苦,但高跃宏觉得“辛苦我一人,服务千万家”,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高跃宏不仅在业务上是大家学习的标兵,在单位里也是大家最信任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