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市文化宫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10-29

10月28日,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以后,市文化宫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六大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特别对《报告》中有关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的章节以及南通市总今后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的思路进行了重点学习。

学习会上,市文化宫主任、党支部书记崔景华就今后如何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了部署,提出了近期和明年的基本工作思路。她强调文化宫作为市总下属事业单位,是我市职工的“学校和乐园”,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以“濠滨夏夜”为代表的四大系列活动,为进一步繁荣职工文化作贡献;要不断健全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在今年相关阵地改造更新的基础上,管理工作要提档升级;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以人为本,搞好内部绩效考核等工作,推进文化宫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市劳动人民文化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