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崇川区城东街道启动"学习工会十六大精神,谱写城东工运新篇章"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11-08

近日,崇川区城东街道工会举行了"学习工会十六大精神,谱写城东工运新篇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今后一段时期内该街道将通过媒体宣传、征文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掀起学习工会十六大精神的热潮。

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金恒表示,他们将从五个方面来贯彻落实好十六大精神。一是以创新的思路,创新的理念做好未来三年工作规划,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工会组织;二是推进"工资集体协商活动",扩大覆盖面,保障职工工资实现倍增;三是深化"走企业、强服务、促发展"活动,为企业、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四是开展"社企联动,企业互动,职工文化大串门"活动,繁荣职工文化,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职工素质;五是创新举措,成立"关爱职工服务联盟协会",打造枢纽型工会组织,竭诚为职工提供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把全心全意维护职工权益落实到实处,真正做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

(通讯员曹山峰 记者王君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