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海门市总机关“过堂式”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11-06

近日,海门市总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以逐一过堂的方式检查各部室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的情况,及早盘点今年完成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海门市总主席顾玉琴就十六大的主要精神对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发问,并对回答情况逐一点评。根据机关各部室的贯彻落实情况,顾玉琴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主动抓,在重点和创新工作推进上要有强烈的责任感,特别要对照年初签订的工作责任状进行查找对比,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十六大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重点抓,机关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十六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工会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三是配合抓,要有大局配合意识,主动配合市委市政府“抓好最后两个月的冲刺,实现今年任务满堂红”的工作大局,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同时,还要立足当前、谋划来年,尽早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会工作的重点、亮点和创新点。

(海门市总通讯员 梁华锋,记者王君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