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海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访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海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


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

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海安各级工会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传达及时,全面铺开,形成热潮,有速度、有热度、有深度、有效果。

我们将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方方面面,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一是在学习宣传上狠抓落实,二是在改革创新上狠抓落实,三是在工作推动上狠抓落实。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海安篇章而奋斗。